close

看到了J-goods Magazine 介紹,說Tustin有一家叫「Oki Doki」的日式居酒屋,菜色有100種以上,而且講究原汁原味。就一直想去Oki Doki 看看。 剛好看到了J-goods Magazine試食招募活動,就跑去參加了。

5.jpg

為了到遙遠的Tustin,不敢開車上Freeway的我,特別在Local 走了一個半小時跑去Oki Doki。 其實Oki Doki的地址很好找,而且餐廳位於廣場裡面,外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泊車的問題。

DSCN7207.jpg

Oki Doki在日語是OK的意思,據說老闆取此店名的意義,是希望一切都順利。

 

 

一進去店員便提供冰涼的綠茶,然後我很自然地點了它有名的手製蕎麥麵。蕎麥麵及烏冬由廚師人手製造,客人也可以觀賞製作過程。

DSCN7170.jpg

會做菜又師氣的廚師們,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

DSCN7198.jpg

一間餐廳的靈魂, 絕對是廚師!

DSCN7165.jpg

蕎麥麵一冷一熱,任君選擇,而且價錢很親民。蕎麥冷麵口感爽脆,加上芥末、葱花與醬油,交織出一份清新的味道。配合熱湯的湯蕎麥麵,湯汁美味,麵條依然保持口感,這大概是手製蕎麥麵的特色。配搭上即炸天婦羅,令人食指大動。

1.jpg

3.jpg

蕎麥麵及烏冬的餐單

DSCN7177.jpg

 

 

看到這個SASHIMI SALAD( 直接翻譯成中文叫「刺身沙拉」, 感覺怪怪的~~) ,讓我想起一句話,賣想也是食物的一部份,光是看到,我已經好想吃!!!!!

Untitled-1.jpg

DSCN71762.jpg

 

除了主菜, 當然要來一個甜點,我點了Brown Tea與黑芝麻雪糕。雪糕跟外面的有點不一樣,口感比較像雪葩(Sorbet),好像雪花冰一樣。Brown Tea 雪糕有一陣濃郁的茶香,我個人十分喜歡,是一個消暑甜點。

DSCN7202.jpg

 

 

店舖走親民居酒屋的路線,店員廚師們十分親切好客。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,跟親朋好友談天說地的地方。聊天的時候還可以與朋友小酌一杯。

DSCN7200.jpgDSCN7146.jpg

 

這一家店有一個特色的大阪名菜,叫畚箕火鍋(CHIRITORI NABE) 。上面是新鮮蔬菜、瘦肉、大腸等等。經過烹煮後,材料的水份變成火鍋的湯汁。可惜我在午膳時間出沒,畚箕火鍋只在晚上供應。大家要留意阿! 下一次,我一定會吃這一個大阪鍋。

o.jpg

資料圖片來自「Yelp

 

 

Oki Doki Restaurant

13681 Newport Ave #9,

Tustin, CA 92780

 

Oki Doki – Yelp

https://www.yelp.com/biz/oki-doki-tusti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ara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